嗑啊咔

你好!我是咔咔!

祝大家七夕快乐

肝到死肝出来了······

这是个没什么鬼内涵的故事,有点甜吧da gai

设定大概是【彼此很在乎对方的吸血鬼炮友】

雷:纯种吸血鬼

安:从小被遗弃的半吸血鬼,被人类抚养长大,后遇到雷狮带回吸血鬼领地,不想饮用人血所以常常会比较虚弱。

所以雷总就很气哇我天天关心你你竟然这么不领情非要逼我做坏人来硬的x

雷总好坏坏其实趁安安昏迷早就亲了,血是嘴巴渡进去的【嘿嘿嘿

让安安喝也是补充。精。力

不要问我为什么安安醒来嘴里的味道为什么尝不出因为我一开始没想到x

我有点可怜这个安安他好执着以后会常常虚弱x

请给我爱的七夕礼物【评论我吧嘿嘿


评论(82)
热度(7045)
  1. 共6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嗑啊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