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啊咔

你好!我是咔咔!

一点逼逼    涉及剧透↓
因为我前几天根本没敢看吞海的更新 ,都是听光光葱哥跟我叙述()所以我觉得也就是,比较虐吧,一般虐吧,然后我又很怂也没敢看......然后也不顾剧情的一直画小甜饼

今天听讲座没事干就开始看吞海了 差点死在大厅里 眼泪鼻涕横流,不敢喘气不敢呜咽()我对于解行这个阳光男孩的牺牲真的特别难受,但是更让我难受的是吴雩的苦,吴雩的无奈,吴雩的无法选择。特别是他跟步重华说,我本来不叫吴雩,那里,我真的哭得不行。对于我来讲,名字就等于一个人在世界上社会上活过,有意义的标志,看COCO的时候,讲的故事就是不被人忘记的名字。所以我当时看到鱼苦到什么都没有,苦到名字没有身份也没有的时候,我真的就忍不住了......很好,淮真的很会写........真的是极度扭曲又挣扎的人性.............我今天真实的感受到了一回虐的胃疼,我一开始以为是我的裙子箍的(喂)结果回去之后还是疼..()
8说了,开始画画()

评论(5)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嗑啊咔 | Powered by LOFTER